^夢夜妹妹代製,我超愛狂三的<3盜了槍殺這樣OW<

這次寫作者:

這是第一章喔~

之前是序這樣ˊˇˋ需要人物介紹跟我說:))

我會PO喔OWO

拜託給個推好嗎QQ

版規:

第一章-俗話說:人多壯膽,人少嚇破膽:>>

「唉~~今天真是無聊到爆…」夜冷晴撐了撐懶腰,眼神即為冷淡的看著旁邊的下屬。

「小…小姐!!今天還有一個case。」其中一個下屬很不怕死的跪在地板上。

「風!推掉!我要睡覺!!」夜冷晴說完就趴下來想要去找周公了。

「可…可是,小姐這很重要!」風恭敬但又帶一點慌張地說。

「你想要我罵髒話嗎?我說要推掉。」夜冷晴極度不爽的說,眼神透露出殺人的眼神。

「堂…堂主。」風仍然死纏爛打的說。

「我管你是大case還是小case總之不要再吵了!還有不要一直說英文,令人不爽。」夜冷晴裝狂的說。(這人根本聽不懂國語,而且我記得她的英文不是也很爛嗎?)夜冷晴開始了她的恐怖幻想,而一旁的風也只能搖搖頭就走了。

「很好。睡覺去,周公等我喔!」少女俏皮的說,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剛剛的冷漠哪來的。

就這樣,少女不知道睡了多久。但少女隨即便睜開雙眼,因為有個人站在陰影的地方。

「誰?!」夜冷晴擺好架式,拿出他的銀色長棍冷冷的對不速之客說。

「果然是水晶神選的,反應夠好!」不速之客露出讚嘆了眼神但隨即又嚴肅了起來。

「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。我叫做賽門,是水晶神旁邊的侍者。現在我將要把你帶到幻界拯救我們世界的人民。」不速之客賽門說完,喝了一下水。

「我有甚麼好處?」夜冷晴冷淡的問,拯救世界這麼麻煩,他寧可每天殺人也不想要去就啥麼幻界。而且,哪裡來的水?

「你可以在最後選擇要回來還是待在那兒。」賽門以一臉”你一定會選那裏那裏那麼好的地方”的眼神看著夜冷晴。

其實夜冷晴也滿想去看看其他世界,所以她問:「我要帶甚麼?」

她很容易妥協讓賽門覺得很奇怪,,跟之前的人都不一樣;之前的人都要跟他打一下才決定要去,而這個人居然很興奮的一副要遠足的樣子。

「咳咳…你只需要帶貼身物品跟你的武器。」賽門一邊觀察夜冷晴一邊說。

過了一段時間,夜冷晴整理好了。一個小包包裝一些重要物品,一個銀色伸縮棍,一把銀色唯美小手槍還有一些子彈。

就在賽門要用空間機器的時候,夜冷晴轉過去跟他說:「不要一直打量我,這樣很噁。」這句毫不留情地話讓賽門在他心中給了一個”不做作”的肯定。

忽然夜冷晴覺得眼前一黑就甚麼都看不到了…

「阿!!痛死我了。」一開始馬上跟地板親密接觸的夜冷晴不妨叫出來。如果你是是她,相信你也認同她的做法。

「這裡就是幻界了。」賽門保持鎮定的說,眼神卻不斷在少女身上遊走。

「幹嘛?有事喔?!」夜冷晴冷冷地問。她最討演有人一直打量她,超像怪叔叔的。

「沒阿…沒有任何事。」賽門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讓夜冷晴看了很想扁人。

「啥時要到?伶北的腳已經痠到不能再酸了。」夜冷晴一副無辜的眼神看著賽門,而賽門沒理會只是緩緩地打開眼前的小門。

「ㄟ!竟然我是要來就你們的為捨麼一定要走小門阿?」夜冷晴不爽的說,似乎擺明一定要走正門的跩樣。

「水晶神說的…他可是比你們還大呢!」賽門邊說邊偷笑,要不是到了大廳,夜冷晴搞不好會真的打下去。

 (哇靠……怎麼這麼多啊!)夜冷晴不免讚嘆,水晶神一次選的也未免多到報表了吧。

(應該是錢太多了吧!)夜冷晴最後出現的一個結論。

「唉?這裡的人全部都是水晶神選的?」夜冷晴驚訝地左指右指。賽門則是一副很輕鬆地模樣。

這時忽然有三個年齡跟夜冷晴差不多的女生走了過來,各個都是美人一枚呢!

「……」夜冷晴一臉無言地看了看賽門。

「那麼~我們就來自我介紹好了!」一個看似非常活潑地女生笑笑地看著眾人。

薩爾歌德。」一道聲音傳來,夜冷情就順勢地朝著音緣看去。一位具有身子色長髮的正妹站在眾人身後,更奇特的是她的眼睛居然是亮紅色的。整體來說就是-有殺氣。

「我是櫻花夢音,這是月。可以叫我小夢,只是看我會不會理你!」粉紅色頭髮的女生有點自大的指著自己懷裡的貓。

但夜冷晴發現-他的眼睛也很奇特。

(一綠一紅的是要嚇死誰啊!)夜冷晴在心裡吶喊。

「嘖。居然要我對一個醜女自我介紹,會不會太扯!」聽到這句的夜冷晴心裡一振,誰罵我醜女阿,我就要來看看你是有多漂亮!

夜冷晴有殺氣的往後一轉,映入眼簾的是高挑的身材﹑皮膚又好…重點是他的眼睛是紫羅蘭色的!!

「哇…」夜冷晴不妨露出讚嘆的聲音,這人根本是完美比例啊!!!

「呵呵呵!不用太驚訝。美奈子本來就是這麼毒舌,不過之後你就知道神馬叫人體口香糖了。」夢音開心的說,絲毫不理會美奈子的冷眼掃光。

「咳咳,他們全是來自人界的堂主呢!跟你一樣,只是他們比較難纏。」被冷落在一旁的賽門想起之前為了說服歌德差點賠上了小命;後來為了說服夢音被打扮成洋娃娃;最後還差點被美奈子SM掉。

「喔!我是夜冷晴,請多指教。」夜冷晴笑笑地看著大家,眼裡卻正在打量一件事。

(明明大家都看起來這麼強,何必選那麼多人呢?)夜冷晴思考著,隨後又想起之前奶奶生前說過”人多壯膽”,不過人也太多了吧。

「至於我們還特定選了一位幻界堂主跟他的副堂主來幫各位的忙。」賽門咳了一下便說「只是現在還看不到而已。」

「我有問題!」夜冷晴舉手問著,而賽門只是不語地看著夜冷晴。

「我們到底有幾個人啊?」夜冷晴無奈地問著。賽門只是看了夜冷晴一眼,眼中透露出”你白癡啊,我現在要講”。

「有六個!只是我不知道水晶神還想不想加人罷了。」賽門淡淡地說。

(水晶神有多混啊!)眾人心想,大概是史無前例的默契。

 

「好啦!那麼那個幻界的堂主跟他的副堂主在那?」夜冷情很不客氣地問著賽門。

「這個嗎,你要去魔法屋看看!」賽門忽然想到甚麼似的又說「因為她會魔法阿!」

「所以,這個意思是,我們要去哪個很可怕的地方?」夢音邊摸月邊問。

「其實也沒多可怕啦!只是你如果誤闖魔法實驗室就會被他們當白老鼠處決掉。」賽門斜笑說道。忽然歌德握住他的手,給他一記過肩摔。

「……」眾人無語地看著她,而她只是對著眾人淡笑「表情太噁!」

頓時,所有站在附近的人開始大笑,笑倒在地板打滾。唯一一個沒笑的人就是賽門,他摸了摸自己的腰。

(大姊,小的會痛!)賽門在心裡尖叫著,而他卻被眾人很有默契的忽視了。

走著走著,一行人已經抵達了魔法屋。剛坐起來的賽門很紳士的幫大家開門,雖然他也不想,可是他更不想死在這裡。

「哇!好漂亮喔!」夢音驚嘆的叫著,而在懷中的月也「喵喵」的叫了起來。

連一旁的歌德也瞪大了眼睛,嘴巴成了O字形。美奈子更是差一點就昏到了。

不要懷疑女孩們看到了甚麼東西,因為如果是你可能會更誇張。

所有人在裡面是用飛的,上課也是、走路也是、做實驗也是、甚至連上廁所排隊也是用飛的。

「奇怪。我怎麼沒看見翅膀?」夜冷晴疑惑地看著賽門,而賽門只是看了她一眼,眼神充滿著不屑。

(好你的賽門,我今天不扁你我就不是闇堂堂主。)這是夜冷晴目前的心情。

「飛行術。」歌德悠悠地說出賽門要說的話。賽門看了一下少女隨後又閉上嘴巴,這人可是不好惹。

就在眾人好奇的觀賞魔法屋的奇特面貌時,一道聲音從走廊底部傳來。

「唉阿!有客人…原來是賽門阿!趕快到我的房裡來吧各位。」

聽聞這句話的賽門便帶領著少女們走到了最後的一間房間,伸手推開了門。

「你好,我是冰慧玥晴!而我旁邊這位是寒。」一位少女拿著手杖溫柔地對眾人說。

 

夢夜妹妹製作,點去推製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花夜薰_ら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