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阿浠製作﹑我超喜歡的這樣A___A 。>敢盜就砍了你(誤#。

夜薰的小小廢話(##

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徵惹w可是家人證一直懶得自己做(欸

所以這次去請人代製,代製完就直接發了ya我好棒#

總之我沒有很嚴,你只要偶爾找我聊天即可~~

然後你如果太久沒來我會先去找你...之後你懂得(不

其實我容易覺得寂寞www(。

其實家人會有福利例如可以找我要素材,代製之類的(不#

偶爾也會送禮物這樣   <---絕對不要反白(何

當家人的一些規則你要知道w

*樂果與家人證一定要拿,我管你放哪要拿就對了。

*我不會管你以前是不是小白/學人精之類的,你只要有心改過我都歡迎<33

*不要因為利益就來當我的家人.__.

*可以跟我要素材請我代製,但是不要常常好嗎。

*我這人容易講出髒話所以你如果沒辦法接受先跟我說,我在跟你聊天就不要出現髒話。

*有事沒事想到我就可以直接來找我w(。

*生日有空就會做賀卡,有時候還會不定時找你對刊(欸

家人職位: ((目前沒分顏色w

(正常區#)

老公: (剩一)

老婆:((已有#

哈尼:祭鬼♥

寶貝: (剩一)

北鼻: (剩一)

賊賊:

妹妹:

葛格:

弟弟:

(自創區#)

 

樂果: 點

家人證:

Smile、製圖坊       翎莯桑代製       /希醬代製

Smile、製圖坊  寧夜﹑代製

語法: *請去掉

<*a title="立花夜薰的真心家人" target="_blank"
href="http://cold0701.pixnet.net/blog">
<*img src="圖網放這謝謝///" border="0">

單子:

我想當夜薰的真心家人_單子開始

1.大名:

2.推數:

3.樂果and家人證: Y/N

4.想當的職位:

5.想跟我說:

希望我可以當家人_單子結束

>夏未未製﹑勿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花夜薰_ら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