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自製專屬的殘品勿盜ˊˇˋ

本次的寫作者:

安安各位~~

這是我跟別人合寫的小說喔:))

風格也不一樣<3

拉麵這個人呢...

她自己並沒有匹克或無名~~~

跟我在3次元是朋友啦這樣ˊˇˋ

還是給我推一下吧OU<

 

另一位寫作者:

嗨~我是天才(被奶昔踹飛

 

版規:3

第一章:>>

「小晴,聽說你明天要轉夜校,那邊不是很可怕嗎?」雷文雨擔心的看得月晴。

「不會啦,我才不怕呢。」家裡就有一隻了,想到以後有那麼多吸血鬼就令人作噁。

/

「噢,聽說妳妹要轉來我們班,他新不新鮮啊?

「你想都別想了,我出生到現在連她的脖子都沒碰過。」

「那一定很新鮮。」「重點不是這吧」夜月宇不擔心他妹,反而擔心他同學

/

「欸,,你真的要轉來我們那哦?」「對啦!

「我們班有很多」「知道。」

「他們都比我」「隨便啦。」

「那你明天跟我一起去。」「摁。」

/ 隔天下午……

「妹,出門囉。」「喔。」兄妹倆揹著書包就出門了。

「欸宇你來了啊!」「矮油!正妹哦!」夜月晴雙眼瞪向宇的同學。

「你都交這種朋友?真是物以類聚。」

「別理他們,我是夏盛廷。」夏盛廷走向月晴,伸出手來,露出和藹的笑容。

「請多指教。」

同班的女同學見狀,紛紛不爽了起來,暗薰的校草,平常都很少和女生打交道。結果因為一個哥哥,就讓他主動去和她打招呼。

這件事,經過一節下課,整個夜校的女生都知道了。

又到了下課時間,

「晴,你都不去和那些女同學打招呼嗎?」才剛認識沒多久,夏盛廷已經叫得那麼親密了。

「你沒看到那些女人都用惡狠狠的眼光看我嗎?

夜月宇早就注意到了,他大概也猜出來原因了。

他說:「夏盛廷,還不是你呢!那些女人很可怕的,妹你今天小心一點。」

那些女人不爽的原因還有一個,為什麼她有個第二名帥的哥哥!

只有一個小蘿莉一直在注意晴,但似乎不帶著敵意。

她走向了夜月晴,「那些女人如果約你出來,千萬別跟他們出去,他們都是老巫婆。」

「摁。」說完便默默地走了。

「欸哥她是誰啊?」宇的回答簡潔有力:「異類。」

「你說甚麼?」夏盛廷加以解釋:「這夜校少數不是人類的女人。」

「她是吸血鬼?」夏盛廷微微點頭。

「妹,你不要一直吸血鬼吸血鬼的叫。這樣很奇怪!」宇用手在空中寫一個V字。

夏盛廷一旁的呂子文笑著問:「你知道我們那些是吸血鬼嗎?

晴憑直覺比了比,竟然都中!夏盛廷驚訝的問:「你怎麼知道的!?

晴聳了聳肩,她自己都不知道其實自己也有一半的吸血鬼血液。

宇開始懷疑……這種事情只有同類才感受的到才對。

回家的路上,宇叮嚀著晴:「妹~你要小心點,那些老巫婆哪天把你殺了都不知道。」

:「妳妹有弱成這樣嗎?

宇還在想那件事……既然自己感覺不到晴有吸血鬼的特質,那應該不是吧?!

兄妹倆都有點累壞了,便各自去休息。

水無月夏未製作,點去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花夜薰_ら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